祁北年

给你发发

喻黄小短篇(已完结,角色死亡注意,狗血注意)

这是几年前在学校晚自习的时候写在小本子上的,想想还是存到lof上吧。没有取名,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脑抽写这个

角色死亡注意!狗血注意!


正文:


黄少天退役七年后才发现有什么不对劲。
自己日子明明过得也不错,乐呵呵地走在奔土豪的大道上。蓝雨有小卢他们在,叶修那死不要脸的也没事竟然会找他聊聊。魏老大也回去过那圆润的不害臊的小日子去了。队长五年前退了役…
哦!原来问题在这。
最近黄少天对自己的记忆力深感遗憾,退化到这一步以后还能不能一起愉快地玩耍了!
敏锐如黄少天,他立马发现不对了。喻文州竟然只比他晚两年退役。凭他那手速,明明可以成为他们这一代的四季青呀。
良久思索无果。黄少天灵光一闪,直接打电话问队长不就好了吗。
黄少天这才从盘腿的姿势里解脱出来,半个身子探出床外去拿手机。手机拿到手后有不对劲了。锁屏画面是喻文州睡着时被签字笔画得鬼画符一样的脸。画面上“输入密码”的大字正好遮住了喻文州的眼睛。
啊咧,密码是什么来着。
天哪天哪!不会是外星人把他改造过了吧,还是其实他不是黄少天误以为自己是黄少天。啊呸!什么乱七八糟的!老子就是蓝雨的黄少天,如假包换。
可是他还是稍稍难过了。他想自己是记忆力衰退太严重了,这样下去他会谁也不记得的。

黄少天越想越难过,只好一直盯着手机上的喻文州看。
黑了,按一下。
又黑了,再按一下。

然后黄少天又睡着了。

那是一个吻。
他在对着电脑爆手速的时候,在大冬天吃着凉了一半的饺子的时候,在新年周围闹哄哄一片的时候,在退役发布会的后台努力扬起笑脸的时候,在他喝醉神志不清地嘟囔着“对不起,我再也不能做你的剑”的时候,
在他看到半夜跑来他家的喻文州,急急跑下去,却在看到人后放慢脚步的时候。
喻文州揉了他的头,喻文州牵着他的手,喻文州给了他一个拥抱。
喻文州吻了他。

然后黄少天又醒了。
惨了惨了!他竟然做了春梦。对象还是他的队长!队长要是知道了一定会来找他pkpkpkpkpk的!!
黄少天突然很想见喻文州,想到胸口闷闷的,胃里胀胀的。
有点喘不过气来了。

黄少天接到了叶修的电话,问他明天出不出去吃烧烤。他对叶修这种反常的行为深感怀疑。
他问叶修知不知道喻文州在哪,他想见他。
叶修半晌没动静,像是抽完了一根烟才开口说他想想。
黄少天直嚷嚷这有什么好想的,不服来战阿混蛋!
叶修机智地趁还没开始一连串pk轰炸就挂了机。

叶修对着夜晚的天空发了会呆,想起五年前那个夜晚,他陪着黄少天在急诊室的门口,看着他把这一辈子的魂都给丢了。
那也是这样一个夜晚,平静到让人感觉风雨欲来。

黄少天接到了叶修的第二个电话,说明天带他去见喻文州。
黄少天喜滋滋地挂了线,回床上继续躺着。
黄少天觉得自己喜欢上喻文州了,意识到这一点虽然很害怕,但是他又很快想通了。

他想喻文州不会不喜欢自己的。
他想不论怎样他们一定会在一起的。
他想明天一定要告诉喻文州,
他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他了。


END.



于是这就是一篇多年前在晚自习不知道收到什么刺激的我写完的小短篇。喻队出车祸死了,少天之后精神有问题,伴随着间接性失忆和嗜睡。

有错字和bug欢迎指出(ㅎᗨㅎ)

想想我那天晚上肯定受了很大刺激…(⸝⸝⸝ᵒ̴̶̷̥́ ⌑ ᵒ̴̶̷̣̥̀⸝⸝⸝)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