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北年

给你发发

美队3(大概剧透)

一刷时一对二那段,真的我紧张的把手都掐红了。二刷后冷静了些,觉得这其实是个开始。
因为mcu里盾铁关系其实还远远没有616,AA,emh中任何一个宇宙里的关系来得更为亲密信任和重要。我完全不能接受和相信cap会在和妮妮达到上面三个宇宙里的关系前提下,还对妮妮做出这样的事。
mcu里盾铁更像还只是刚刚探索着寻求深入了解的两个人,所以不妨把这个当做一个饱含痛楚的开始,未来还有回旋的余地和达成彼此真正信任的可能性。


一开始我是这么想的,也给自己留了个蛮好的偏正能量的结果(.)但是在lof看到一些妹子们的观后感…哇的我就想哭了…去他妈的想什么以后吧,我就是要发泄下,怎么可以这样…甚至阴暗的想过让妮妮在复联3最后挂了算了吧,虐啊虐啊比比谁更虐啊,让cap知道,不是什么事你以为错了之后都会有挽回余地,不是什么人你以为伤害后只要道歉,以后就还有和好可能,说什么有需要你一定会在,真希望看看你没有及时赶到而后失去他的样子。


😭😭😭不行,太消极了。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