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北年

给你发发

整理存档(铁虫)

想看他们缩在毛毯里的电影之夜,趴在桌上帮TS做实验的PP,偶尔一起的夜巡,太晚了送PP回家替他向may打圆场的TS,会带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给TS的PP。


“这就是你说的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

"您不觉得吗!如果把一个月份的三明治送给我做十七岁的生日礼物我也非常乐意。哦!这只是个比喻您不需要像上次那样把比特犬的宠物店买下来送给我了,那太超过了。但这不是我不喜欢的意思,我非常喜欢那家宠物店…"

“OK,fine.事实上你的十七岁生日礼物我已经准备好了”

“所以,我真的有十七岁的生日礼物?”

“当然,而且绝对比一个月的三明治要好得多”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