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北年

给你发发

琰殊小段子05

这次很短...



“景琰你要去东海了?”
“是啊,估计短时间内不会回来了。我不在的时候你也注意些别再惹你爹生气了,我在的时候还能帮衬一下,你一个人还指不定被罚成什么样呢。”
“说得好像我成天只瞎闹了,就算真出事了还有太奶奶呢。”
“得得得就知道搬出太奶奶。”

“对了景琰,我听说东海有鸽子蛋那么大的明珠,带回来给我瞧瞧呗。”
“不干,我是去打仗又不是游山玩水。”
“喂萧景琰,你没差到那种地步吧,连找个珍珠的时间都没有?我不管,我就要。”

萧景琰笑了笑,没说答不答应。

“听你最近时有咳嗽,可别再冻着了。”
“知道。你放心,我身体好着呢,死不了。”
“知道你厉害。那我走了小殊。”
“嗯,路上小心。”

萧景琰骑上马,走前回头看了一眼,林殊笑着送他,眼睛都眯到一块去了。


给不给他带明珠呢,萧景琰边想着边笑了。


他当然还是亲自去找了,也真的找到了鸽子蛋般大的明珠。


然后那颗明珠却在他枕边躺了十二年。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