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北年

给你发发

靖苏小段子02



梅长苏在外等了半个多时辰,加上后来情绪激动得很,身体已经是撑不住了。在靖王府里商讨救卫峥之事时,脸色已经愈发苍白。靖王看在眼里,心中不忍与愧疚之情愈增。

“先生身体不好,先回去休息吧。”

梅长苏点头应了,却没抬眼看他。作揖告别的礼数都很到位,只是却未从密道走,硬是又迎着风雪出了靖王府。

蒙将军却未急着离开,目送梅长苏离去后,转身对靖王说:

“殿下不在的时候苏先生一直病着,前两日才稍稍有些好转....”

却是没再说下去。


靖王脸色很不好看,复杂得很。

夜里靖王独自一人进了密室,铃铛还断在地上,想来梅长苏也没再管它。这苏先生,虽然平日一副是自己的谋士的姿态,和自己君臣之仪保持得很好,但偶尔显露出来的小性子倒叫他觉得可爱,还有点熟悉。


很多时候他总觉得要抓到什么了,却总感觉是一场空,因此他觉得自己看不破梅长苏。


靖王拾起铃铛,将它重新装好。这次,是他太过分了。

对梅长苏,知己二字也许太过了,推心置腹却也说得上。他毕竟是自己的人,之后必须得护他周全才好。





“小殊,我以前和你说我护着你的时候,你可是很乖的说谢谢景琰哥哥来着。”

“呸呸呸我才不信呢!谁要你护了!咱俩还指不定谁厉害呢!”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