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北年

给你发发

做了一个和以前场景设定都一样的梦,还是初中的学校道路。会在特定的时间点和地方遇见特点人,类似游戏设置的剧情和NPC,然后你要完成他们的任务。以前在放学路上和男主一起遇见一个高高的男人,并被带入一个城堡。触发各种剧情后拯救了世界(这一段梦里都是男主视角)以前是第一次错失了一些剧情导致拯救失败,也不知道是怎么重制剧情的又回来了于是第二次成功。
今天又做的时候发生了改变。第一次按着剧情走成功了,结果又回到了开始点。又和男主走在路上看到高个男人的时候突然冒出个念头“我们逃走吧不和他说话就不会有后续剧情了,今天不想干别的只想待在一起玩”。于是我们就避开了他,然而并没成功。随后路前方出现了一个又一个NPC,试图和我们搭话,我们同样一一避开。最后他们应该是无法容忍了,就一起靠暴力威胁封住了路,把所有人都拦了下来。(这一段人们非常非常挤,都快被压扁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抱着被子)
那个时候本来只是想逃掉一天休息一下,不想被一直被他们控制,但是突然就有了逃走了就不用再回来的感觉。于是正当他们过来走向我们的时候,我们趁乱溜了出去。然后一直跑一直跑在街边上(这时我突然又切到了男主视角)“我”看着我笑得很开心,转头看“我”的时候表情一瞬间变得惊恐。“我”问怎么了,我说“我”和我长得一模一样。
然后突然我又切换到了自己的视角,后面传来他们追来的声音。我一回头就发现一只狗扑到了我脸上,之后大概是被咬死了。
然后我醒了…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异世界的影响,才会改变原来梦的走向。可是我明明最近在看钻A和小排球这么热血励志的番(´°̥̥̥̥̥̥̥̥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