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北年

给你发发

星期一,下雨天,彩虹


一切与现实不符的都私设,私设脑洞多,不喜勿入。






清晨崔胜铉就把权志龙喊了起来。权志龙还是懵懵的,就跟着崔胜铉走了。

外面在下小雨,天很蓝很高,心情很好。

他们本没有告诉别人,然而经纪人还是不放心的跟了过来。权志龙背对着经纪人朝崔胜铉嘟了嘟嘴,崔胜铉把他拉到身边,把身后的人甩在了后面。权志龙就笑了,眼睛躲在墨镜后面,笑意却是满出来了。

他们最近很少两人单独出来,这次...嗯就勉强当作是了吧。崔胜铉说要带他去8818看椅子。权志龙知道他哥是一个艺术家,顺便把他也熏陶得越来越像个艺术家了。

到的时候,雨停了。

彩虹出来了。

周边的一切都还带着清新的雨意,彩虹就带着它的光芒出来了,一下子夺走了人们所有的视线。



崔胜铉以前也看到过彩虹,那时他还是小胖子。他常常和权志龙,加上永斐三个人一起。

那天好像是夏天,因为雨下得很大很大,像是夏日才会有的雨。可是又好像是冬天,因为权志龙感冒了,每说一句话都是满满的鼻音,身上都是冷冷的,让崔胜铉总是忍不住想抱抱他。他们三人一起在外面吃了饭,这对已经是练习生的志龙永斐来说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

回去路上突然下了雨,来势汹汹。本来是打算三人跑回去算了,可是权志龙本来就感冒,另外两人说什么也不肯让他再淋雨了。于是崔胜铉就陪着权志龙在小小的屋檐下等永斐回来。

权志龙看起来有些冷,崔胜铉说我这么胖很暖和的,我抱抱你吧。权志龙眨了眨眼睛,乖乖地被崔胜铉抱着。嗯...是很暖和。

权志龙把小脑袋缩在崔胜铉肩窝里,说了些什么,因为感冒和衣服的阻隔声音显得那么软糯,还哑哑的,和平时小奶音不太一样。而那句话连带着说话时带出的热气,还有权志龙动了动的小脑袋一起把崔胜铉的心震得一颤,随即像水波一样荡开去,荡到现在都没停止,每次回想起来,当日的心情都还是那么清晰。

权志龙说,崔胜铉,你来YG好不好?

然而雨竟然停了,天边出现了大大的彩虹,权志龙见他没反应抬起头来看他,那彩虹的光照在了权志龙的脸上,眼睛里亮亮的。




崔胜铉怎么回答的,他不记得了。反正他肯定没有拒绝。因为他从来都没有办法真正拒绝权志龙。




现在他们一起可以算是偷偷地两人一起,竟然又看到了彩虹。偷偷地一起发个INS,偷偷的暴露一下他们看到的彩虹,偷偷告诉大家自己心情很好。一转头,还可以看见彼此的笑脸。


那么好那么好,可以一直在一起。

之后还有很多次可以偷偷的出来玩,可以偷偷再看一次彩虹,然后偷偷地发上INS。嘘,当作个秘密。

评论

热度(8)